澳科大與廣州美術學院簽署協議
進一步合作培養人才

龐川副校長左四與黎明院長中簽署協議

廣州美術學院黎明院長一行於2017年7月4日上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龐川副校長、人文藝術學院張志慶院長、蔣瀟玲助理院長、汪藍副教授及黃光輝課程主任熱情接待。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廣州美術學院中國畫學院張彥院長、港澳臺事務辦公室黃麗儀副主任及中國畫學院黃富源教學秘書。

會談中龐川副校長指人文藝術學院是澳科大的第三大學院在澳門及亞太地區已擁有一定的知名度展現出蓬勃的生命力和發展態勢。龐副校長又表示希望能藉著澳門這個平台的優勢在多方面與廣州美術學院有進一步的互動。黎明院長指兩校關係密切今後在電影與建築等方面可深度交流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實現互利共贏。

其後黎明院長與龐川副校長在雙方出席人員的見證下就人才培養、師資交流等方面簽署協議開展教學和學術各領域的夥伴關係聯合培養更多藝術人才。

廣州美術學院是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在華南地區唯一一所高等美術學府擁有碩士學位授予權同時是國務院公佈的首批藝術碩士專業學位授予單位有各類在校生逾八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