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會計碩士課程再獲ACCA認證

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的會計碩士課程再獲全球主要會計職業機構ACCA(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的五年認證,認證期由2017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ACCA認證的商學院會計碩士畢業生將獲得最高層次的豁免條件,可豁免全部九門科目並直接參加ACCA的資格考試。ACCA已經具有逾百年歷史,享有全球廣泛認可及高質素的專業聲譽,目前在178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近19萬名會員和超過48萬名學生會員。ACCA的認證將大大增強商學院畢業生的職場競爭力和職業發展。

商學院的本科會計學專業(BBA-Accounting)亦於2016年獲得ACCA的五年全科認證。澳科大商學院的會計課程同時已獲得其它主要國際會計職業組織的專業認證,包括澳大利亞註冊執業會計師協會(CPA Australia)和英國註冊管理會計師協會(CIMA),充分反映澳科大商學院的會計課程已具有廣泛的國際性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