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文化司譚俊榮司長來訪澳科大

廖澤雲校監(左四)等與譚俊榮司長(右四)一行合影

澳門特別行政區社會文化司譚俊榮司長一行於2017年7月24日考察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廖澤雲校監、劉良校長、科大基金會陳季敏委員等熱烈歡迎。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何麗鑽顧問及林曉白顧問。

譚司長一行在健康科學學院霍文遜院長陪同下參觀了學院的醫療衛生持續培訓中心及專業醫療發展中心,了解學院對專業醫療人員的培訓及頂尖的教學設備。然後,科大醫院曾致慧行政總監及醫護人員向譚司長一行介紹了科大醫院血液透析中心,譚司長並細心與病人交流,殷切關心他們需要。隨後,譚司長一行考察了澳門科技大學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太空科學研究所陳烱林所長及梅苞助理所長介紹了實驗室的發展及研究成果,以及為澳門中學生推出的“愛科學金種子計劃”。

譚司長讚揚澳科大為澳門培育大量優秀人才,大學的辦學水平亦不斷提升,並表示繼續支持澳科大發展優質教育和卓越研究,為澳門社會和經濟持續發展做貢獻。

專業醫療發展中心陳比利主任向譚司長介紹尖端的醫療儀器

譚司長參觀科大醫院並細心與病人交流

譚司長一行參觀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