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市青年企業家澳科大
冀合作推動產學發展

深圳市委統戰部蔡立副部長(右六)一行與劉良校長(右五)等合影

深圳市委統戰部蔡立副部長一行於2017年7月26日上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劉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姜志宏副校長、廖啟承校董、人文藝術學院蔣瀟玲助理院長、校長辦公室產學研拓展張軍紅總監及商學院管理學系石貴成系主任熱情接待。

劉校長向蔡副部長介紹了澳科大辦學理念,是澳門回歸祖國高等教育的標誌,在國家及澳門政府的大力支持下,17年來和澳門的發展一同起飛。蔡副部長讚揚澳科大具活力、發展快,冀雙方加強合作推動產學研及科研企業,主導最新市場,為社會輸入正能量。

其後蔡副部長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以及人文藝術學院金木工設計實驗室和陶藝實驗室。

本次到訪的嘉賓還包括澳門深圳經濟文化促進會關恩賜會長、深圳市工商聯專職薛興強副主席、深圳市工商聯彭鵬常委、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王卓副會長、深圳市工商聯青委會蔡政堃副主任、深圳市工商聯林展鋒執委、深圳市工商聯曾偉鴻執委、深圳市森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周芳竹董事長、深圳市寶安區工商聯陳鋒總經理、深圳市工商聯青委會梁志彬委員、深圳瑪姬愛米奢華禮服有限公司張琳梓董事長、深圳市工商聯經濟聯絡部顧平部長、深圳市工商聯會員工作部吳小忠部長、深圳市工商聯經濟聯絡部陳光副調研員、深圳市工商聯會員工作部張天生主任科員及深圳市工商聯經濟聯絡部陳哲新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