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研究生畢業作品獲全國大賽銅獎
為澳門地區唯一獲獎

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設計學研究生陳樹佳畢業作品《IDLE雜貨店》獲得2017年第四屆全國優秀畢業作品徵集大賽銅獎,是澳門地區唯一獲得大賽獎項的學生,其指導老師為王雪青、朱淳、汪藍、熊翳、溫國勳。

本次比賽由廣州平面設計師聯盟、LOGO大師、加點創意網、義大利中意設計協會主辦,吸引内地及港澳台地區逾百所高校的優秀畢業生參與,陳樹佳的作品《IDLE雜貨店》,憑藉其創意從逾千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銅獎。

陳樹佳表示從小就夢想開一間雜貨鋪,他總喜歡背著相機穿梭於澳門的街道,每天都會用小插圖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繪畫他與這座城市所發生的故事,一共畫了逾四百幅插圖。他一直沒忘記兒時夢想,於是《IDLE雜貨鋪》便誕生了。該作品早前已被評為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2016-2017年度畢業設計展大學收藏獎,被大學正式收藏。

《IDLE雜貨店》作品展示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