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林潔常委一行到訪澳科大

林潔常委(中)一行與唐嘉樂副校長(左四)等合影

深圳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林潔女士一行於2017年8月2日上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唐嘉樂副校長、廖啟承校董、林志軍協理副校長、中醫藥學院周華副院長及校長辦公室張軍紅產學研拓展總監熱情接待。

會談中,唐嘉樂副校長指澳科大於2000年建校,現時是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唐副校長又指澳科大與深圳聯繫密切,希望今後在推動產學研結合、跨學科研究等方面有更深度的合作。林潔常委讚揚澳科大在短短17年取得的成果驚人,希望澳科大與深圳繼續緊密合作,推動深澳人才交流。

其後,林潔常委一行在廖啟承校董及周華副院長陪同下到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考察。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深圳市委統戰部馬勇智副部長、深圳市委統戰部港澳聯絡處黃劍峰處長、深圳市委統戰部辦公室章亞立副主任及深圳市委統戰部港澳聯絡處李晶晶副處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