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學及廣東工業大學師生來澳科大進行暑期學習與交流

爲增進粵澳兩地高校之間的交流,讓內地高校大學生深入了解澳門的歷史文化和風土人情、深度體驗澳門高校的校園生活,澳門科技大學與五邑大學及廣東工業大學開展暑期交流營合作,於7月17日至8月6日期間在澳門舉辦以“文化傳承、國際視野”為主題的暑期研修活動。

澳科大研究生院負責承辦本次活動,為來自五邑大學和廣東工業大學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安排了慈善管理、電子商務、創新與創業、積極心理學、藝術設計、葡語系國家文化、品牌設計及澳門歷史文化考察等課程,課程採取課堂教學與實地考察以進行體驗式學習。

來自五邑大學和廣東工業大學的師生400餘人參加了本次研修活動,學生對於活動的課程安排、老師的博學多才及一絲不苟、誨人不倦的敬業精神給予了高度評價和讚揚。學生表示透過活動,體驗了不同的文化和學習生活方式,亦拓寬了國際視野並同時收穫了專業化的培訓內容。

澳科大協理副校長、商學院林志軍院長、人文藝術學院張志慶院長、黃光輝課程協調主任、校長辦公室校友事務及項目發展吳曉寧總監、研究生院馮鈞國院務主任、周瑞敏項目拓展總監等分別出席了開營儀式及結營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