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政協許立全副主席一行訪澳科大
雙方探討兩地青年交流合作

許立全副主席(左八)一行與劉良校長(中)等合影

山東省政協許立全副主席一行於2017年9月6日上午訪問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劉良校長、鄺應華協理副校長、人文藝術學院張志慶院長、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熱情接待。

會談中,劉良校長介紹了近年澳科大在國家與政府的支持下,已發展成為本澳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劉校長又表示澳科大近年把握質量、創新及效益三個關鍵詞,推行教研並重政策,大力引進優秀師資,致力為國家、澳門培養優秀人才,推動科技成果產業化,促進澳門科技、經濟和社會發展。許立全副主席對澳科大在17年來在科研和教學取得的成果表示敬佩,又指澳門與山東的文化交流日趨增多,希望今後能繼續加強兩地青年的文化交流。

劉良校長為許立全副主席一行介紹門科技大學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

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行政委員會馬志毅主席、澳門青年聯合會莫志偉會長、山東省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程廣輝主任、山東省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王瑞明副主任、山東省教育廳張志勇巡視員、共青團山東省委袁良副書記、山東省政協委員活動工作室張麗波副主任、山東省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辦公室胡文利副主任及山東省政協辦公廳李因亮主任科員。

許立全副主席一行也考察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及澳門科技大學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並與三位來自山東的學生會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