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舉行2017-2018學年新教研人員師迎新活動

澳門科技大學於2017年8月28至31日和9月7日期間舉行新學年新教研人員迎新活動,校長劉良講座教授、唐嘉樂副校長、姜志宏副校長、龐川副校長等大學主要領導,以及各學院、各部門負責人出席活動,歡迎30多位新任教研人員加入澳科大的大家庭。

迎新活動共有多個環節,分別向新教師及研究人員介紹大學架構、使命及未來戰略發展規劃、教學要求、各項規章制度、科研進展及發展情況以及日常行政校務的各項支援服務及須知等,幫助新一批進校的教研人員進一步認識大學的教育及科研理念與校園精神,又讓他們體會大學的關懷和支持。

活動中,各學院領導、各教學、學術及行政部門主管也向新教師介紹了各自部門的情況,並進行了教學理念討論和教學經驗交流,也為他們提供了正規的教學培訓。是次迎新活動不僅讓新教研人員加快適應工作,更增進新老教職員工之間的瞭解和友誼,為構建“和諧精業”的校園文化、開創學校教學科研新局面營造了良好氛圍,創造了有利條件。

校長劉良講座教授向新教研人員介紹大學情況

劉良校長(中)帶領校領導在迎新酒會上向新教研人員祝酒

酒會活動剪影

酒會活動剪影

酒會活動剪影

酒會活動剪影

酒會活動剪影

酒會活動剪影

酒會活動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