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政協李好臣副主席一行訪澳科大

李好臣副主席 (右六)一行與澳科大龐川副校長 (右七)等合影

濟南市政協李好臣副主席一行於2017年9月14日上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澳科大龐川副校長、人文藝術學院張志慶院長及研究生院馮鈞國行政主任熱情接待嘉賓一行。

龐副校長向李副主席介紹了澳科大自回歸以來17年間的發展概況,龐副校長表示澳科大立足澳門、背靠祖國、面向國際,大力推動教學、科研及社會服務,在國際化優質教學團隊的努力下,目前位列“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名”百強大學第32位。李副主席讚揚澳科大的發展迅速,期望加強雙方合作培育人才。

李副主席一行還參觀了金木工設計實驗室及健康科學學院 - 醫療衛生持續培訓中心及專業醫療發展中心。是次到訪的嘉賓有濟南市委統戰部萬秀水副部長、濟南市政協傅志清副秘書長、濟南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蘇峰主任、濟南市政協劉棟常委、濟南市政協歐潤光常委、濟南市政協廖悅興委員、濟南市政協鄭志錦委員、濟南市政協董西川顧問、濟南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辦公室韓博調研員、濟南市委統戰部幹部處吳鵬主任科員及澳門濟南聯誼會林光榮常務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