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廳朱世宏廳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推動川澳交流

朱世宏廳長(左四)見證姜志宏副校長(右四)與何延政校長(中)簽署協議並合照

四川省教育廳朱世宏廳長一行於2017年9月18日下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姜志宏副校長、鄺應華協理副校長及研究生院馮鈞國行政主任熱情接待。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西南醫科大學何延政校長、四川文化產業職業學院羅曉東院長、四川省教育廳高等教育處楊亞培處長、四川師範大學港澳台辦公室譚濤主任、西南醫科大學港澳台事務辦公室張西琳主任,以及四川省教育廳港澳台辦公室賀羽副主任。

會談中,姜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7年來的發展及院系設置,以及大學在科研等方面的最新發展。朱廳長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並介紹了四川省內高校的基本情況,期望能推動四川高校與澳科大更多合作。西南醫科大學何延政校長與姜志宏副校長在雙方出席人員的見證下,就人才培養、師資交流等方面續簽合作協議。

會談後,朱廳長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及金木工設計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