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院副院長參訪福建永定推動雙方各領域合作交流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聯同張楊課程主任及張萌助理教授於2017年9月17日至20日前往福建省,在厦門市與龍岩市永定區參加了一系列簽約、考察活動,受到當地領導熱情接待。

在9月18日開幕的2017厦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暨永定招商推介會上,朱副院長代表學院與永定區人民政府代表、永定區旅遊局林如居局長簽訂了文化交流戰略合作協議。協議確定了人才培養、項目調研、旅遊推廣等協作與支援的重點方向。

學院參訪人員於9月19日考察了世界文化遺産——永定客家土樓及龍湖國家水利風景區,聆聽了景區主管人員對當地旅遊開發模式、環境資源保護、未來發展構想等方面的介紹。當晚,張楊博士與張萌博士分別以“基於價值邏輯的遺産地全域旅遊發展思考”及“新時期文化遺産旅遊市場營銷對策探討”爲題,向永定區逾百名旅遊主管部門及旅遊企業代表進行學術報告。朱副院長亦向他們介紹學院的進修培訓項目。是次參訪不但加强了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與永定政府的合作,並深化了雙方關係,將朝向更務實的方向邁進。

朱愛微副院長(前排左一)與永定區人民政府代表、永定區旅遊局林如居局長簽訂文化交流戰略合作協議

張楊博士和張萌博士與永定區旅遊主管部門及旅遊企業代表進行學術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