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合伙人於商學院辦招聘活動與學生交流

“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之一安永(Ernst & Young,“EY”)於10月10日在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舉行2017-18年度校園招聘宣傳活動,吸引逾300名學生參加,反應熱烈。

安永團隊派出幾位來自中國內地、香港和澳門審計事務所審計服務合伙人及其專業招聘團隊分享了他們的職業經驗和介紹安永的業務發展與招聘程序。其中一位合伙人在活動上進行角色扮演,與學生面試,讓他們更了解面試要求,及如何應對合伙人的提問。商學院校友也回到母校與學弟妹分享了她在安永的工作經驗。同學們對安永的招聘演講非常感興趣,在宣傳活動結束後仍然和各位安永合伙人進行熱烈的互動交流。

安永中國的大中華地區審計服務主管合伙人張耀樑向澳科大頒發“安永中國傑出人才培養基地”獎項,以表彰其在人才發展方面的卓越貢獻。商學院林志軍院長代表大學接受獎項,並對安永給予商學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年商學院院有九名優秀應屆畢業生,將分別入職安永北京、上海、廣州、杭州、深圳所,另12位同學也獲得安永的實習機會。安永將計劃招聘澳科大學生加入安永在澳門和大中華區的事務所。

安永是全球領先的審計、稅務、財務交易和諮詢服務機構之一,在15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立700多個辦公室,擁有25萬名精英。安永在大中華區分佈在26個城市, 2017年安永獲Universum評選為“全球最具吸引力僱主”三甲,並入選由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公佈的2016年全球最佳跨國工作場所前25名。

澳科大商學院林志軍院長(右)接受由安永大中華區審計服務主管合夥人張耀樑(左)頒發的“安永中國傑出人才培養基地”獎項

商學院林志軍院長(後排中)與安永合伙人、人才招聘團隊和商學院教師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