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區人民政府林壽楊副區長一行訪澳科大

龐川副校長(中)與永定區人民政府林壽楊副區長(右四)一行合影

福建永定區人民政府林壽楊副區長一行於2017年10月20日早上到訪澳科大,獲龐川副校長、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馮豔課程主任、張楊課程主任及張萌助理教授親切接待。

會談中,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建校17年來於中央政府支持下的整體發展,除已成為本澳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更在上海交通大學世界一流大學研究中心及上海軟科聯合發佈的“2016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名第32。龐副校長還重點介紹了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課程特色與教學特點,學院學科種類齊全,包括酒店、旅遊及餐飲,除了學術研究,還把握地理優勢與本地酒店業界緊密聯繫,提高學生實習機會。

林副區長讚揚澳科大的發展迅速,期望日後雙方更緊密合作發展,共同帶動人才交流及學生培養。會談前,嘉賓一行還參觀了大學廚藝實驗室及季節教學餐廳。是次到訪嘉賓有永定區商務(招商)局林燦榮局長、永定區林業局盧曉閩局長及永定區旅遊委林如居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