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科學技術協會洪祥武黨組書記一行到訪澳科大

洪祥武黨組書記(右九)一行與姜志宏副校長(右八)等合影

汕頭市科學技術協會洪祥武黨組書記一行於2017年11月10日上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姜志宏副校長、林志軍協理副校長、科大醫院曾致慧行政總監及科研管理處梁勇處長熱情接待。

會談中,姜志宏副校長指澳科大建校於2000年,現時學生人數接近11000人,是目前澳門規模最大的非牟利私立大學。姜副校長表示澳科大推行教研並重政策,大力引進世界各地的優秀教研人員,致力人才培養和產業化發展。洪祥武黨組書記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教學與科研成果出色。雙方冀在人才交流和科研成果產業化方面進行合作。

洪祥武黨組書記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及澳門科技大學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汕頭市僑聯李鴻釗副主席,汕頭市委辦公室羅小蘋副主任,汕頭市委人才辦公室吳長林科长,汕頭市海智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方曉宏副主任,汕頭市科協學會部(合作交流部)楊蓉部長,汕頭華僑經濟文化合作試驗區辦公室工作人員宋樹強,利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吳少通董事長,汕大醫學院附屬腫瘤醫院楊偉院長,中國聯通汕頭分公司林川高級經理,汕頭市外僑服務中心蔡立輝經理,汕頭檢驗檢測學會李偉南辦公室主任、林宏副秘書長、劉麗婉專職副秘書長,廣東省分析測試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秘書處粵東工作站張揚副站長及汕頭電視臺方浩鋒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