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秋季實習就業展 提供近千職位空缺選擇

澳門科技大學秋季實習就業展於2017年11月17日在大學N座順利舉辦,共吸引48家粵港澳企業參與,包括9家內地的企業,有約近千個職位空缺。現場舉辦13場就業講座,讓學生瞭解企業文化、職位要求、面試技巧等。澳科大創業就業發展中心首次舉辦秋季實習就業展,與資訊科技學院、商學院、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人文藝術學院四個學院聯合主辦。

澳門科技大學協理副校長、商學院院長林志軍教授代表大學致辭時表示,澳科大一直十分重視和支持學生創業與就業,成立『創業就業發展中心』七年多。澳科大致力為畢業生拓寬就業渠道和就業選擇,與各大企業建立友好關係,不但每年舉辦就業工作坊、企業拜訪,並定時發佈各企業招聘訊息,以增強畢業生對就業市場的了解,提高競爭力和事業發展潛能,這也是澳科大人才培養的重要內容。

林院長勉勵同學們要積極把握機會,參與各種就業技能培訓,提升整體競爭能力,為開拓事業、實現理想、服務社會做好充分準備。大學會繼續為同學們尋求理想的就業平臺。

出席活動的澳科大管理層還有協理副校長鄺應華先生、資訊科技學院院長張渡教授、人文藝術學院院長張志慶教授、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副院長朱愛薇女士、學生事務處處長黃嘉穎女士、創業就業發展中心助理行政主任陳秀釵女士等。他們向各企業代表致送紀念品,並到各招聘攤位了解各企業情況、咨詢實習內容及招聘人才訊息,加強校企間的交流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