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諮詢委員會舉行2017/2018學年會議

2017/2018學年商學院諮詢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於2017年11月28日在本校舉行。出席是次會議的委員包括:中華總商會常務理事謝思訓先生、香港管理協會執行董事李仕權博士、安永會計師事務所主管合夥人包敬燾先生、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常務副會長李居仁先生、澳門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張海鵬先生、澳門經濟學會會長楊允中先生、澳門航空公司企業質量部總經理溫德鑫先生、以及香港特許秘書公會前會長魏偉峰博士。

商學院院長林志軍教授向各委員總結了本學院過去一年工作情況,滙報了新《高教法》配套課程修訂、商學院在AACSB認證的工作進展、學院的發展規劃,以及諮詢委員會委員換屆續聘之事宜。參會的委員積極發言, 對商學院的工作和發展規劃提出不少寶貴建議。林志軍教授代表商學院對各位委員在過去兩年對學院的持續支持表示感謝,並表示將通過本地商界和專業人士的意見,進一步完善學院未來的規劃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