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社會服務隊獲「全澳優秀青年義工獎」

由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主辦的「2017年度國際義工日慶祝日-全澳優秀義工暨青年義工嘉許禮」 於2017年12月3日在祐漢公園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獲副隊長杜曉君獲頒發「全澳優秀青年義工獎」及「星級義工-金獎」;隊長廖寶梅、副隊長杜曉君及許田欣獲得「星級義工-優秀獎」。

活動當日社會服務隊亦獲邀設置攤位,與眾同樂。社會服務隊的隊員設計了遊戲與市民互動,並即場製作造型氣球送予參加攤位遊戲的小朋友,氣氛熱鬧。


隊員們正準備造型氣球

眾多小朋友參與攤位活動

獲得「全澳優秀青年義工獎」及「星級義工-金獎」的社會服務隊副隊長杜曉君表示感到非常意外和驚喜,並感謝澳科大的提名和社會服務隊給予她參與義工服務的機會,在幫助別人的同時感到開心與溫暖,自己的能力亦得到提升。日後,將繼續推動親友參加義務工作。

 

副隊長杜曉君獲“全澳優秀青年義工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