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學技術交流中心王艷副主任一行來訪科大

News 1404221

  中國科學技術交流中心王艷副主任、科技部國際合作司綜合與計劃處鍾文艷項目官員、中國科學技術交流中心港澳台處吳東高級工程師以及中國生物科技發展中心政策協調處王瑩副研究員一行於2014年4月21日來訪科大,受到劉良校長、姜志宏協理副校長、韓子天處長的熱情接待。

  會面期間,劉良校長對王艷副主任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的歡迎,並簡要介紹科大目前發展情況,王艷副主任對科大14年來取得的成績表示高度讚揚。王艷副主任表示歷屆舉辦的高層次中藥質量鑒定技術研修班,不單純可提升學員專業技能,也可加強學員與澳門產業界、市場的聯繫,通過培訓,更好地落實“項目、基地、人才一體化”。雙方表示在國家更加開放的新的發展戰略下,為推動以全球視野來謀劃中醫藥研究科技創新和產業發展而緊密合作。

  會後王艷副主任一行參觀科大中醫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