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肯塔基大學校長與人文藝術學院師生座談

  美國西肯塔基大學加里•蘭斯德爾校長(Gary A . Ransdel)同校長助理、該校孔子学院院長潘偉平博士於2014年7月9日來訪我校,張曙光常務副校長、孫建榮協理副校長、人文藝術學院張志慶執行副院長及科研管理處韓子天處長出席接待。雙方就學生交流,師資交流、全球體驗式學習及國際漢語課程等合作意向進行了初步交流探討。

  會面後,蘭斯德爾校長一行與人文藝術學院張志慶執行副院長及該院多名教師、研究生舉行座談。座談會上,蘭斯德爾首先介紹了西肯塔基大学著名的(最新排名前十位)新聞與廣播學院,與大家分享了學院的教學理念、目前狀況以及未來發展計劃等。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感興趣的學生,並加強與澳科大之間的合作。其後,蘭斯德爾就中美新聞傳播業的相關狀況與師生進行了輕鬆愉快的分享與探討。

  隨後,蘭斯德爾校長一行在人文藝術學院執行副院長張志慶教授陪同下參觀了人文藝術學院的教學展示區。

  西肯塔基大学是美國肯塔基州一所擁有百年歷史的教學科研型大學,蘭斯德爾校長非常重視和中國高校的交流與合作,自上任以來,與中方合作建立孔子學院、舉辦中國文化活動等,加強了中美的交流與合作。

News 1407111-1
張曙光常務副校長等接待加里•蘭斯德爾校長一行

News 1407101-1
加里•蘭斯德爾校長與人文藝術學院師生座談

News 1407101-2
加里•蘭斯德爾校長與師生們分享與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