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藥學院舉辦“2014年度中醫藥學院畢業實習暨教學實習工作會議”

  爲了提高中醫學/生物醫藥學士學位的教學實習和中醫學學士學位的畢業實習的臨床教學質量,加強與內地教學實習、畢業實習醫院的進一步溝通,深化實習管理工作,中醫藥學院於2014年8月11日上午召開了“2014年度中醫藥學院畢業實習暨教學實習工作會議”。

  此次參會嘉賓由兩部份組成:南京中醫藥大學教務處張建華主任帶隊,江蘇省中醫院、南京市中醫院、蘇州市中醫院和常州市中醫院四家醫院領導和主管畢業實習的負責人共計10人組成的畢業實習工作會議嘉賓,以及廣東省中醫院珠海醫院、中山市中醫院、江門五邑中醫院和新會中醫院四家醫院的院領導、醫教科負責人及臨床帶教老師代表共計13人組成的教學實習工作會議嘉賓。中醫藥學院周華助理院長、學院實習管理小組負責人趙永華副教授及部份教師參加了此次會議。

  座談中,與會嘉賓就畢業實習工作和教學實習工作交換意見。周華助理院長對各實習醫院領導對實習工作的高度重視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謝,並指出此次會議是首次嘗試將畢業實習醫院和教學實習醫院各位負責人安排在一起開會交流討論,將有助於早期臨床見習和後期畢業實習的工作可以得到更好地溝通、瞭解,並使大家將各自醫院的帶教特色做了深入地交流,相信可以更好地將科大臨床實習管理工作更有力地向前推動和發展,也將有利於提高學院臨床教學質量和中醫學生臨床醫療技能的水平。

News 1408121
2014年度中醫藥學院畢業實習暨教學實習工作會議全體來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