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酒旅學生探秘盧瓦爾河谷的傳奇

  科大季節教學餐廳與美夏國際酒業(澳門)攜手於九月二十四日在餐廳內,為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學生及業界人士帶來了一場探索法國名莊Joseph Mellot的尋秘之旅。

  本次活動邀得莊主凱薩琳•米羅女士親臨現場,精選一系列能展現法國中部不同“風土”的葡萄酒,與來賓一起領略了這個擁有500年釀酒歷史的傳奇家族的風采。

  當日的講座,凱瑟琳•米羅女士令行業内的專業人士進一步瞭解盧瓦爾河中部的Joseph Mellot酒莊的葡萄酒釀造魅力。科大學生有機會與大師級品酒師面對面學習法國葡萄酒的知識,大大提高了其對葡萄酒的鑑賞能力,進一步鞏固了專業知識。在隨後的品鑑晚宴中,季節餐廳的法國頂級廚師悉心準備的極品佳餚與精選葡萄酒相得益彰,餐廳的廚師和品酒師與凱瑟琳•米羅女士一起講解了此次餐酒搭配的特點,不僅為各位來賓帶來了一場今秋最難忘的味覺盛宴,也讓科大學子與愛酒人士在季節餐廳度過了難忘精彩的時光。 

140924科大酒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