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名家進科大:電影藝術家與科大學生暢談創作經驗和人生感悟

  日前,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名家進科大系列講座首場活動於科大N座禮堂成功舉行,為大學15週年校慶藝術名家系列揭開帷幕。

  出席活動的電影藝術家代表有中國電影基金會理事長張丕民先生、中國電影基金會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閻曉明先生、導演楊亞洲先生、導演盧庚戌先生、導演劉抒鵑女士、導演陳剛先生、演員果靜林先生、演員潘粵明先生、演員姜宏波女士、演員宋曉英女士、製片人關小紅女士、澳門影協常務副會長蘇香玫女士、澳門影協理事長鄭國強先生、澳門影協副秘書長吳文基先生、澳門影協副理事長鄧麗貞女士、澳門影協理事趙崇曦先生、澳門影協理事黃天俊先生、澳門影協理事趙崇灝先生、澳門影協總幹事陳佩楠女士。澳門科技大學由人文藝術學院執行副院長張志慶教授致歡迎辭,教務處處長朱愛微女士、大學藝術團總監蔣瀟玲女士出席了座談會。

  電影藝術家們與科大師生暢談中國電影產業發展的新形勢,分享他們豐富的藝術創作經驗和深刻的人生感悟,講座氣氛熱烈,藝術家們風趣的談吐、精辟的見解讓現場觀眾領略到電影藝術家們不為人知的一面。

  澳科大藝術團「藝術名家進科大」系列講座也將會延續下去,為科大師生與廣大市民帶來更多的藝術氣息。

di11jieaomenzhongguoneidiyouxiudianyingzhan1
座談會現場氣氛熱烈

di11jieaomenzhongguoneidiyouxiudianyingzhan1
同學們與藝術家們近距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