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綠洲助學行動澳科大師生踴躍獻愛心

鄺應華主任(右二)與澳門中華教育會秘書長鄭洪光校長(中)於支票捐贈儀式合影

2017年2月27日上午,澳科大校長辦公室鄺應華主任、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及社會服務隊隊員林景釗一同前往澳門中華教育會進行“華夏綠洲助學行動”的支票捐贈。澳門中華教育會秘書長鄭洪光校長及辦公室林美儀助理主任感謝澳科大全體師生對“華夏綠洲助學行動”的支持。

華夏綠洲助學行動旨在呼籲社會關注中國綠色生態環境改善,向中國西部沙漠、乾旱地區貧困少年兒童長期實施捐贈的國內外華人慈善活動。

本校作為“華夏綠洲助學行動”的合辦單位之一,每年通過不同的方式為沙漠化地區兒童募款及奉獻愛心。今年全體教職員及學生共籌得善款超過澳門幣壹萬捌千圓。不少參與此次活動的人員均表示“愛心助學”的傳統應一直傳承下去,並通過更多的形式和活動宣揚“華夏綠洲助學行動”的理念,鼓勵更多的人員加入“愛心助學,關注環境”的行列,為沙漠化地區的改造及兒童就學奉獻自己的一份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