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局程衛東副局長於澳科大主持講座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程衛東副局長日前蒞臨澳門科技大學,為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主講“澳門旅遊業發展總體規劃”,暨慶祝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成立十周年。

程衛東副局長介紹了澳門特別行政區的旅遊相關政策,並從現狀分析、機遇挑戰、旅遊規劃目標及策略建議等幾個方面介紹了澳門旅遊業發展的總體規劃。其中包括:城市競爭力、旅遊資源及產品、訪澳客源市場及目標客群、旅遊品牌及城市定位、創新科技及智慧旅遊、旅遊品質及服務、區域旅遊合作、城市發展、城市交通及可達性。他特別提到了諮詢活動對澳門未來發展的重要性。

在講座後的互動環節氣氛活躍,學生與老師都踴躍提問,程副局長均耐心一一解答,並且鼓勵更多的學生從事澳門的酒店和旅遊的建設發展。程副局長的精彩演講受到學生熱烈歡迎,大家都深感獲益良多。本次講座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右)向程衛東副局長致送紀念品

嘉賓與在場師生大合照

互動環節學生都踴躍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