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學生訪香港企業助事業規劃

澳門科技大學創業就業發展中心組織了23名商學院的師生早前往香港德勤公司、中國銀行香港分行及亞洲國際博覽館參觀和交流學習。

參訪團由商學院葉桂芬教授帶領,活動旨在讓學生認識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經濟發展現況,把握香港金融及會展業前景和工作機遇,拓寬視野,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奠定良好的認知基礎。

師生一行先到訪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德勤公司認識公司概況、崗位晋升機制、企業文化及其工作環境。其後,師生到訪中銀大廈宏觀地了解香港金融發展狀況及香港中銀的招聘計劃。最後,來到位於赤鱲角的亞洲國際博覽館參觀,負責人向師生介紹博覽館建設發展和活動概況,以及未來的工作機會等。

商學院碩士一年級的李同學表示參加這次活動收穫良多,最重要是清晰了自我定位,提升了對就業所需技能的認知,並把往香港職場發展的嚮往之心轉換為實際行動,從而為未來的職業生涯發展做好規劃。

商學院師生於亞洲國際博覽館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