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舉行校園創業系列活動頒獎禮

澳科大校園創業系列活動參加者與嘉賓大合照

澳門科技大學創業就業發展中心主辦的「校園創業系列活動頒奬禮」日前於澳科大N101禮堂舉行澳科大龐川副校長、可持續發展研究所陳乃九所長、法學院方泉執行副院長等出席活動,並為同學們頒發奬項及課程證書。是次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龐川副校長致辭時肯定了創業就業發展中心在為學生提供創業就業服務上取得的成效,並希望中心在澳門基金會、大學和社會各界的支持下能辦得越來越成功,為同學們搭建更好的平臺。

校園創業系列活動已成功舉辦六年,本年共約有250名學生參與,系列活動包括:「校園創業課程」、「校園創業計劃書比賽」及「校園攤位創業大賽」。活動目的是為學生提供創業的理論基礎,進一步為其創造實踐平臺,充實他們的創業能力和經驗。此外,中心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校外的創業活動,發揮所學,更組織學生參加了多項全國及港澳地區創新創業比賽並取得佳績。

中心也邀請各行業精英分享其創業和就業的經驗和竅門,更組織學生拜訪內地及港澳不同地區的企業,深入了解就業市場的動向,並舉辦就業工作坊,為同學提供進入職場的指引和訓練。

今年,澳門科技大學還聯同澳門青年聯合會承辦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澳門地區的比賽,活動推介會及澳門青年創新創業論壇將定於2017年5月18日10:30在澳科大N211舉行,歡迎有興趣的青年學生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