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政協戴北方主席一行訪澳科大
雙方冀推動產學研合作

戴北方主席(右六)一行與唐嘉樂副校長(中)等合影

深圳市政協戴北方主席一行於2017年9月21日上午考察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唐嘉樂副校長、廖啟承校董、林志軍協理副校長、圖書館趙洗塵副館長、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及人文藝術學院蔣瀟玲助理院長熱情接待。

會談中,唐嘉樂副校長指澳科大建校於2000年,在2016年“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名”中位列第32位。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的院系設置、在校學生人數及畢業生就業情況等,又指深圳具有許多良好的研究機構,希望可以互相學習,加強合作。戴北方主席指深圳政協會全力配合並作牽頭,冀推動澳科大與深圳的產學研合作。

其後,廖啟承校董陪同戴北方主席一行到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及澳門科技大學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參觀。

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深圳市政協趙燕民秘書長、深圳市政協潘家棟常委、深圳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董兵團專職副主任、深圳市政協王明凡常委、深圳市政協關恩賜常委、遼寧省政協王少主常委、深圳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工作處雷蓓副處長、戴北方主席秘書杜祥浩、深圳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工作處雇員黃劍東、深圳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工作處雇員陳曦及深圳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工作處工作人員李維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