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學院院長訪澳科大

澳門科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屬下的專業醫療發展中心自去年9月獲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學院院長Lavelle-Jones教授親臨授予全面技能發展認可的培訓中心資格,學院已開始為本澳醫護人員開辦多項培訓課程,旨在提升本澳前線醫生的專業技能水平。

Lavelle-Jones教授(右三)與唐嘉樂副校長(右二)及霍文遜院長(右一)等合影

為加強雙方進一步合作,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學院院長Lavelle-Jones教授於2017年9月20至21日應邀再次到訪澳科大,受到唐嘉樂副校長、健康科學學院霍文遜院長、Nivritti Patil顧問、科大醫院曾致慧行政總監和專業醫療發展中心陳比利課程主任的熱情接待。

Lavelle-Jones教授主持醫學技能工作坊

在是次訪問期間,Lavelle-Jones教授除向本澳前線醫生分享了目前外科教學中的最新思維外,並應邀出席了“外科教育與實踐的未來”之學術講座。Lavelle-Jones教授在講座上充分闡述並分享了他對醫學教育的現狀和未來發展的觀點,對澳門的醫學界具有極好的啟發和指導作用。Lavelle-Jones教授更獲頒霍英東博士紀念講座獎牌,是首位獲得該獎牌的醫學專家。

Lavelle-Jones教授獲頒霍英東博士紀念講座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