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傑瑟普大學代表團訪澳科大
冀推動雙方學生國際交流合作

Todd Erickson副校長(中)與姜志宏副校長(右三)等合影

美國威廉傑瑟普大學代表團Todd Erickson副校長、國際項目校長特別顧問Art Ricabal先生、國際項目院長特別顧問Tony Hu博士於2017年10月13日下午到訪澳科大,獲得姜志宏副校長、國際學院魏慧萍助理院長及李寶貞副行政主任熱情接待。

會談中,姜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的發展概況,雙方亦就各自大學的背景及學生情況作交流,Erickson副校長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冀今後加強交流,推動雙方學生國際交流合作。會後,嘉賓一行為澳科大學生舉辦講座讓他們瞭解往威廉傑瑟普大學作交換生的生活。

威廉傑瑟普大學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羅克林的一所基督教私立大學,始建於1939年,是美國西部院校聯盟(WASC)認可的一所私立非營利大學。熱門科系包括商科、教育、心理學、信息管理和公共事業管理等,現有來自世界各地35個國家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