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澳科大研究生會宣誓就職

第七屆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會就職典禮於10月11日晚在D座會議廳圓滿舉行。由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高校處李勇先副處長、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黃月冰職務主管及澳科大鄺應華協理副校長擔任主禮嘉賓。

鄺應華協理副校長語勉一眾新閣成員,秉持校訓“意誠格物”,傳承 “自強不息、追求卓越” 的科大精神,充分發揮團體合作優勢,與大學攜手為學生提供提升涵養的學術活動,並期望成員在專業學習與會務工作中獲全面發展,為會務發展與聲譽作出應有的貢獻。

新一屆澳科大研究生會在鄺應華協理副校長、中聯辦文化教育部高校處李勇先副處長和高教辦黃月冰職務主管見證下,由澳科大研究生會主席張赫帶領全體成員宣誓就職,堅持“以全心全意為研究生服務的宗旨,服務學校,以身作則,忠於集體,甘於奉獻”的精神。

宣誓儀式結束後,主席張赫在致詞中肯定了研究生會的過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感謝社會及各界的關心。將繼續深化與各校及社會各界的合作。秉承“意誠格物”之校訓,打造良好的運營制度,切身服務全體研究生。並勉勵各成員磨礪學習,為實現澳門科技大學的偉大夢想而奮鬥。理事長王逸婷介紹來年的行政工作安排,會提供更多的資訊及交流平臺,增強研究生群體對母校的歸屬感。最後,監事長朱家順介紹監事會的工作職責,保障各項工作有序進行,又強調研究生會將帶領大家從規範言行、強化服務、精誠團結三個方面理解監督考評制度。

出席本次就職典禮的嘉賓還有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個人金融部陳芬總監、澳科大林志軍協理副校長、孫建榮協理副校長、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薇副院長、研究生院馮鈞國行政主任、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人文藝術學院陳辰助理行政主任、創業就業發展中心陳秀釵助理行政主任以及各青年社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