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學王崇敏副校長一行訪澳科大

王崇敏副校長(右五)一行與龐川副校長(左五)等合影

海南大學王崇敏副校長一行於2017年10月24日上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澳科大龐川副校長、鄺應華協理副校長、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研究生院馮鈞國行政主任熱情接待。

會談中,龐副校長指澳科大近年積極推動國際化,立足澳門、背靠祖國、放眼世界的發展策略。王副校長表示在教師培育、科研發展等多個項目都與澳科大有發展空間。雙方冀進一步推進合作發展。

會談後,王副校長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和澳門科技大學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海南省教育廳國際合作與交流處黃聯平副處長、海南大學土木建築工程學院盧江海黨委書記、海南大學熱帶農林學院資源環境學院葛成軍院長、海南大學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聯合國際旅遊學院許彬教師及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李勇先副處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