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學生於齊越朗誦藝術節演出

獲中國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藝術學院邀請,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16級博士研究生單梁赴北京參加第十九屆齊越朗誦藝術節系列活動,本次活動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主管,教育部語言文字應用管理司、中國傳媒大學聯合主辦,中國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藝術學院承辦的全國大學生朗誦盛會。

《少年中國說》朗誦者與展演總導演中國傳媒大學高原老師大合照

恰逢齊越朗誦藝術節創辦20周年,於11月18日在中國傳媒大學舉辦了名家優秀作品展演,學生、媒體工作者和朗誦藝術家們同台共誦中華經典,同抒愛國情懷,用有聲語言藝術創作彰顯文化自信,展現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之美。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學生與清華大學、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臺灣世新大學等高校的學生代表共同完成了大型詩歌朗誦《少年中國說》,展現了當代大學生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這是自齊越節創辦20年來,首次有澳門高校代表參加。澳科大學生在展演中的表現得到各位藝術家與名嘴的一致好評。

澳科大博士研究生單梁(前排左二)與多所高校的學生代表共同完成大型詩歌朗誦《少年中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