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商學院博士生獲“第二屆海峽兩岸青年旅遊學者&研究生論壇”一等獎

由華僑大學主辦的“第二屆海峽兩岸青年旅遊學者&研究生論壇”,於2017年12月20日至22日在華僑大學泉州校區舉行。本次論壇以“知識共用、跨界融合”為主線,密切關注旅遊學術發展的前沿形勢,圍繞“互聯網+背景下的旅遊企業管理”、“旅遊安全與風險管理”、“旅遊資源開發與景區管理”、“文化、旅遊、健康、養老等休閒與服務管理”、“智慧旅遊與旅遊資訊管理”及“全域旅遊”等相關議題展開主旨報告與分組討論。共有來自臺灣師範大學、臺灣暨南國際大學、澳門科技大學、中山大學、浙江大學、湖南師範大學、雲南大學、北京林業大學、蘇州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等20餘所高校的專家學者和研究生參與。

本次論壇共收到逾百篇學術論文,經過專家委員會的匿名評審,有44篇論文受邀在分組討論環節做報告分享,評出一等獎一名, 二等獎三名,三等獎四名。澳科大商學院博士生吳梓林撰寫的論文《Residents’ Negative Attitudes Against Sustainable Tourism: An Adverse Impact and Serious Level Analysis》榮獲一等獎,其指導老師為商學院唐華軍副教授。

與會專家學者合影

澳科大商學院博士生吳梓林現場陳述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