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師生參觀珠海珠澳跨境工業區企業

參訪師生與盛豐珠寶有限公司負責人合影

澳門科技大學創業與就業發展中心組織商學院研究生、本科生一行18位師生於2018年1月16日參觀拜訪了珠海珠澳跨境工業區盛豐珠寶有限公司。由協理副校長兼商學院林志軍院長和創業與就業發展中心陳秀釵協調主任帶隊,並得到盛豐珠寶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居仁、項目經理李居明等熱情接待。

李居仁總經理介紹集團發展歷史,他從祖、父輩及自身的創業經歷勉勵青年學生創業需要艱苦奮鬥。李居明項目經理也分享了自己的學習經歷,介紹公司工作的情況,他更指出要守住多年的家業也需要不斷創新,並創立新品牌以迎合年青人的市場。珠海珠澳跨境工業區盛豐珠寶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為澳門盛豐集團總部。其集團於1983年創立,為澳門本土品牌,管理集團旗下中國內地與港澳各珠寶分店及旅行社的業務。

林志軍院長表示,是次參觀有助學生了解企業在珠澳跨境工業區的發展情況及該區的政策。這些政策除了有利企業界的發展,更有利於學生的就業及創業,為同學們提供一個很好的發展事業平台。他鼓勵學生不應局限在澳門的創業及就業市場,應放眼國家發展大局,積極參與大灣區建設,為未來事業發展做好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