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委陳旭東市委書記一行來訪澳科大

中山市委陳旭東市委書記(中)一行與廖澤雲校監(右七)等合影

中山市委陳旭東市委書記一行於2018年2月28日下午蒞臨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廖澤雲校監、唐嘉樂副校長、陳季敏校董、蘇香玫校董、林志軍協理副校長、人文藝術學院張志慶院長、教務處易惠嫦教務總監、總務處林茵玲處長、人力資源處郭美芝處長及校長辦公室張軍紅產學研拓展總監等熱情歡迎和接待。

會談中,廖校監介紹了澳科大於2000年建校以來的發展,各學院特色及學科設置,18年來已發展成為本澳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陳書記讚揚澳科大活動豐富、學生有朝氣,期望日後雙方加強合作交流,發揮一國兩制優勢,共同為國家、澳門培養優秀人才。會談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中山市委侯奕斌市委常委、市政府徐小莉副市長、市政協李長春副主席,市委統戰部鄭向榮副部長、市教育和體育局李嘉穎局長、市科技局尹明局長、市政府駐北京聯絡處李錫昌主任、市商務局張峻峰副局長及市外事僑務局(港澳事務局)黃識航副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