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教育部高校代表團來訪澳科大

Geraldo Nunes Sobrinho 教授(後排右四)與林志軍副校長(後排左四)等合影

由CAPES (Coordenação de Aperfeiçoamento de Pessoal de Nível Superior)副主席Geraldo Nunes Sobrinho教授率團的巴西教育部高校代表團於2018年11月16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林志軍副校長、孫建榮協理副校長、商學院宋雅楠副教授、國際學院 Monica Deitos Stedile Monawar助理教授、Silvio Alfredo Moreira de Sousa助理教授及國際學院辦公室李寶貞院務主任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林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8年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是一所教研並重的綜合性大學,大量引進海內外優秀人才,建立雄厚的師資隊伍,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的創新人才。大學與海外多所高等院校合作舉辦交流交換項目,拓寬學生視野,讓他們立足本澳放眼世界。Geraldo Nunes Sobrinho 表示澳科大科研成果優秀且具有國際化平臺,冀未來巴西高校可與澳科大進行交流,建立友好合作關係。會後,嘉賓一行12人參觀了人文藝術學院陶藝實驗室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廚藝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