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市委副書記張寶娟女士率團來訪澳科大

江蘇省中共揚州市委副書記統戰部部長張寶娟女士一行於2017年7月11日上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于麗麗助理教授、熊建豐先生及澳門藥物及健康應用研究院方崇自先生的熱情接待。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中共揚州市委副秘書長徐永泰先生、揚州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朱勇主任及揚州市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宗金林先生。

方崇自先生帶領張副書記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和夥伴實驗室,介紹了實驗室的主要架構、實驗設備和科研成果的。張副書記對本校校長、實驗室主任劉良講座教授及團隊人員取得的豐碩科研成就表示認同和讚賞。

其後,張副書記一行與接待人員舉行了座談。聽聞澳科大在上海交通大學最新發佈的兩岸四地大學排名中位列32位,在澳門地區排名第一,張書記再次對澳科大的快速發展及取得的成績表示讚賞。張副書記指出澳科大在浙江享負盛名,吸引了大量的學生前來報讀,她祝願科大將來越辦越好。同時也介紹了揚州在中醫藥研發和中醫臨床方面的發展現狀和優勢,希望能與澳科大在教學、科研等方面有合作的機會。座談會在融洽的氣氛中結束,雙方互贈了紀念品。

最後,來訪嘉賓參觀了澳科大校園,並結束了本次訪問。

張副書記一行參觀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張寶娟副書記(中)一行與接待人員合影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633
傳真:(853)2882-2799
電子郵件: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