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協代表團到訪澳科大
雙方交流推動產學結合

中國科協代表團與姜志宏副校長(右五)等合影

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代表團於2017年12月18日下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與姜志宏副校長、校長辦公室產學研拓展張軍紅總監、太空科學研究所梅苞助理所長及商學院決策科學系唐華軍系主任會談交流,雙方冀合作推動產業化結合。

會談中,姜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的學院設置、學科門類及在讀學生人數,又指澳科大作為澳門地區規模最大的非牟利私立大學,十分重視科研成果轉化。中國科協科技傳播中心梁華副主任指中心成立於2015年10月,目的是圍繞國家為科學工作者搭建產業化平臺,促進產學研結合。雙方冀合作共同推動科研成果產業化。

會談後,代表團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中國科協科技傳播中心規劃處王松光處長、綜合處連毅處長、工程處李朝暉副研究員,中國航空工業規劃設計院黃有曦項目主管,華潤置地田中華項目經理及王岩項目經理。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633
傳真:(853)2882-2799
電子郵件: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