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與健康」講座系列 第三場:改變思緒‧轉化情緒

為讓學生了解更多個人情緒管理方法以及如何解決情緒問題的知識,學生事務處於2015108日舉辦「品格與健康」講座系列之第三場改變思緒.轉化情緒講座,邀請了學生事務處夏仲美心理輔導員擔任主講嘉賓,向學生們講解相關知識。

IMG 9213

夏仲美心理輔導員向在場學生講解認識情緒的基本知識,包括:情緒的生理成分、個性特徵與情緒壓力、緩和情緒的解決方法以及有效建立正面情緒的方法等。在場的同學細心聆聽,互動氣氛熱烈。在答問環節,同學們就日常可能面對的情緒問題向主講嘉賓提問,雙方進行良好的交流。最後夏仲美心理輔導員表示,日後若同學遇上任何情緒問題,歡迎到學生事務處心理諮詢與輔導組(J114室)進行諮詢。 

是次講座作為「品格與健康」講座系列的第三場,稍後將繼續有司法警察局代表、捐血中心醫生等為同學們帶來外地學生逗留、詐騙犯罪以及捐血知識等的專業講座,有興趣的同學可留意學生事務處的最新活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