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2017心理文化節活動-FreeHugs」

為了增進科技大學同學間,師生間的情感,為校園營造和諧親切的人際關係並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心理諮詢與輔導組心理健康大使梳心坊主辦了Free Hugs 活動。是次活動於4月7日圓滿結束,吸引了科大眾多師生一同參與。

Free Hugs活動之前,梳心坊的工作人員穿著玩偶服在校園的各個角落進行了活動宣傳,提前讓大家瞭解此次活動,鼓勵大家積極參與。

活動當天,工作人員在B,N,M和P座之間舉行,向老師同學們展開胸懷,迎接擁抱。

活動中,大家親切大方地擁抱在一起,體現了大學生的博愛和互相關心,營造了大學相親相愛的和諧關係,拉近了大家的感情。

活動結束後,梳心坊的同學們也有所感觸。感謝心理文化節這個契機,讓大家在活動中關注內心世界,學會表達自己,關心他人。有時候表達關懷溫暖並不需要言語,透過這次FreeHugs活動,以互相擁抱的方式,感受溫暖-傳遞關愛-珍惜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