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廚類拔萃大賽圓滿落幕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第二屆廚類拔萃大賽決賽於2017年2月19日在科大廚房實驗室舉辦。各參賽隊伍精心準備、製作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在學院老師以及各方嘉賓的支持下,大賽圓滿舉辦。

上午10時決賽開始!比賽分:前菜、主菜及甜品製作三部分。參賽者需在規定時間內用預先備好的食材完成相應菜品,每樣菜品需分三盤,分別用於展覽拍照及品賞評分。比賽時間緊迫又工序繁多,而選手們仍能保持沉著、鎮定,有條不紊地完成各項菜品,同時也贏得了評委老師一致的讚賞。

經過品賞評分、嘉賓投票以及工作人員結算總數,比賽最終決出了結果 —— 由“米麒麟”隊榮獲冠軍,而“ACE”隊和“啦啦”隊分列亞季軍!其餘參賽隊伍同時表現出色,皆被授予最佳參與獎及穫得現場熱烈的掌聲。

各餐飲管理課程的參賽選手對美食有細緻又富創新力的廚藝水準,甚具專業水準,能表現出烹飪廚藝的獨特魅力。在學習美食的路上,希望同學們能以虛心、用心和耐心,領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