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宣誓就職

第十五屆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就職典禮於2017年10月10日晚上7時,在澳門科技大學N座101禮堂圓滿舉行。

科大協理副校長鄺應華致詞表示近年科大整體學術水平、科技創新能力和文化影響力實現了跨越式發展。學生會是代表全校同學的學生團體,應貫徹“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時刻履行做好榜樣的承諾,自我約束和落實並做好會務監督機制。勉勵學生會繼續做好與同學們的溝通橋樑,堅持熱誠奉獻的服務精神,勤懇務實地在已有成果上,進一步謀求新的發展。秉持「意誠格物」之校訓,傳承 “自強不息、追求卓越” 的科大精神,充分發揮團體合作的優勢。同時,能在專業學習與會務工作中獲得全面發展,培養成為愛國愛澳、具有良好創新精神和應用能力的優秀人才,為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的會務發展與聲譽作出應有的貢獻。

學生會主席梁子建代表學生會全體成員向出席嘉賓表達感謝,並對上一屆學生會所做的貢獻表達謝意。每屆學生會既是承前啟後,又是開拓創新,他認為學生會是為幫助大家創建一個更好的家園而不停奮鬥的團隊,力求將學生會建設成學習型、創新型、思考型、實幹型的團隊。他將帶領團隊定立新的目標,不斷奮勇直前。

新一屆學生會在協理副校長兼校長辦公室主任鄺應華、中聯辦文教部代表岑嘉儀和高教辦代表黃月冰的見證下,由梁子建帶領全體成員宣誓就職。隨後,理事長武子航介紹了新一屆學生會及各屬會的基本情況,他表示學生會團隊就是通過扮演“橋樑”和“紐帶”的作用,凝聚科大學生的整體力量,實現澳門科技大學和科大學生的共同進步與發展。以“理解”、“自省”、“關心”三個期望與各位學生會團隊夥伴們共勉。接著監事長李澤希表達,學生會會做競選時“恆信志遠,臻于至善”的承諾,並時刻履行監督學生會會務的責任。

出席本次就職典禮的嘉賓有澳門科技大學協理副校長兼校長辦公室主任鄺應華先生、中聯辦文教部岑嘉儀助理、高教辦黃月冰主管、教青局黃嘉祺主任、國際學院助理院長魏慧萍副教授、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人文藝院學院陳辰助理行政主任,以及青年社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