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獲頒傑出捐血推動獎

「2017常規捐血者嘉獎典禮」於10月13日晚上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協理副校長兼校長辦公室主任鄺應華先生、健康科學學院林偉基副院長、科大醫院臨床化驗中心鄭卓權經理、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和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出席活動,並接受大會頒贈的“傑出捐血推動獎”、“捐血十年合作獎”及“大專院校捐血最高人數獎亞軍”。頒獎典禮表揚無私的捐血者和一直支持並推動捐血活動的學校、機構和團體,以及感謝充滿熱情、默默貢獻的義工。

澳門科技大學一直致力推動學生參與社會公益事務。校園捐血活動是我校持續並支持社會公益項目之一。轉眼已與捐血中心合作十載,學生事務處及轄下的社會服務隊、學生會義工團亦風雨不變在推動校園捐血活動,並透過捐血講座活動,讓更多師生認識捐血助人的意義。猶記得有一年的寒流襲澳,當時接到捐血中心血庫存量下降的消息後,學生事務處隨即展開為期兩天的校園捐血活動,首日捐血人數已達到捐血中心的目標。生命,也因有無私奉獻而得以延續。澳門科技大學師生多年來一直積極參與捐血中心的捐血助人行動。今年亦榮幸地獲得“傑出捐血推動獎”,在未來,科大師生將繼續攜手獻出愛心,發揮無私精神,以實際行動表達對社會的關懷與愛心。

鄺應華協理副校長(右)接受衛生局李展潤局長頒發的“傑出捐血推動獎”

左起:林偉基副院長、黃嘉穎處長、許萍主任、鄺應華協理副校長、鄭卓權經理、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