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國際義工日慶祝日-全澳優秀義工暨青年義工嘉許禮」
澳科大社會服務隊積極參與並獲佳績

由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主辦的「2017年度國際義工日慶祝日-全澳優秀義工暨青年義工嘉許禮」 於2017年12月3日在祐漢公園順利舉行。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獲邀設置宣傳推廣攤位。當天下午,由社會服務隊隊長廖寶梅、副隊長杜曉君及許田欣帶領一行4名隊員展開攤位推廣活動,隊員們透過遊戲互動的形式,並即場製作造型氣球送予參加攤位遊戲的市民與小朋友,攤位氣氛熱烈,吸引眾多小朋友們和家長索取氣球,期望藉著是次推廣攤位,讓更多市民認識澳科大社會服務隊。

隊員們正準備造型氣球 眾多小朋友們參與攤位活動

本年度社會服務隊副隊長杜曉君獲得“全澳優秀青年義工獎”及“星級義工-金獎”。隊長廖寶梅、副隊長杜曉君及許田欣獲得“星級義工-優秀獎”。 副隊長杜曉君表示﹕「對獲得兩個獎項感到非常意外和驚喜,感謝澳門科技大學的提名和社會服務隊給予她參與義工服務的機會,在幫助別人的同時感到開心與溫暖,能力亦得到提升。日後,將會繼續推動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投身到義務工作的行列中。最後,感謝主辦機構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對她的肯定,這除了是對她義工活動的認可,也是對其他隊員的鼓勵。」

副隊長杜曉君獲“全澳優秀青年義工獎”

隊長廖寶梅(左四)、副隊長杜曉君(左三)及許田欣(左二)分別獲 “星級義工-優秀獎”

是次社會服務隊的推廣攤位吸引眾多市民參與,無論長者或小朋友都愉快地參與到遊戲當中,所有人臉上洋溢的笑容也是對社會服務隊一直以來付出的認可。有隊員表示對自己未來的義工活動報以希冀,並願意投入全部的真摯與誠懇參加更多的義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