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社會服務隊積極參與“公益金百萬行2016”活動

“第33屆公益金百萬行”於12月11日圓滿落幕,澳門科技大學社會服務隊隊員充分展現出對公益活動的熱心,並用運用自身技能、號召動員全校師生積極參與。

社會服務隊於11月25日-27日於P座“科大點綻”設置義賣攤位。隊員們利用自身才藝,通過即場製作襟章的形式募集善款。其後,更邀請學生社團(梳心坊、商學院學生會、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及創行團隊)一起參與於11月28日至11月30日期間在B座3樓設置的義賣攤位,共同為公益金百萬行募集善款。通過3天各社團成員的努力不懈宣傳義賣,合共籌得約澳門幣5,000多元善款。

其中社會服務隊籌得接近約澳門幣1,900元,梳心坊約澳門幣900元,酒旅學生會約澳門幣400元、商學院學生會約500元及創行團隊接近約澳門幣1,400元。上述善款項已經全數捐予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作慈善用途。

此外,社會服務隊亦組織隊員參與了12月11日的百萬行慈善步行活動,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慈善活動。在公益金百萬行的活動中,科大社會服務隊的隊員們表現出了對公益事業極高的熱忱和專業的態度,這不僅體現了社會服務隊隊員不斷參與各類服務活動所累積的經驗,更源自於隊員赤誠真心對公益事業自發性的支持和積極的參與。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