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服務隊積極參與地區義務工作,共建關懷互助社會

澳門科技大學社會服務隊於9月23日,參與由澳門至友協會在塔石廣場舉辦的「2017友誼慶祝典禮暨至友共融市集」攤位活動。當天由社會服務隊隊長廖寶梅、副隊長許田欣、杜曉君、蔣希婷帶領一行5名隊員設計“迷宮尋寶”的攤位遊戲,藉著與參加者的互動,讓市民一起感受共融與友愛。

是次活動吸引了眾多小朋友和至友前來參與。隊員們在活動的策劃上別出心裁,並以澳門科技大學設計的禮品作為攤位遊戲的獎品,吸引眾多家長、孩子以及至友們積極攤位遊戲,贏取精美禮品。

中秋佳節將至,為增添節日氣氛,社會服務隊亦參與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於9月24日舉辦的「菩提中秋慶團圓」活動。活動當天,隊員們在中心與長者們聊天,協助行動不便的長者推輪椅出行,並協助菩提社工們準備活動的禮物,攝影以及擔任禮儀等工作。

是次活動給予青少年,家庭以及長者感受歡樂的節日氣氛,期間遊戲環節長者積極參與,現場笑聲不斷。

澳門科技大學社會服務隊致力於參與本澳的義工服務,隊員們利用週末時間到本澳不同的社會服務機構參與各項義務工作,藉此加強隊員對社會的投入和歸屬感,共同建立一個關懷互助的社會。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