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 科大社會服務隊協辦「和諧社區嘉年華」

澳門科技大學社會服務隊於11月15日,再次受到澳門婦聯聯合總會石排灣樂頤長者中心邀請,共同協辦「和諧社區嘉年華」,活動以攤位遊戲形式進行。當天下午由科大社會服務隊隊長蔡珊珊帶領,與副隊長廖寶梅、隊員黃靜吟、余真有、曾良旺等5位隊員合作擺攤,與長者互動遊戲,隊員們設計了「廢物分類拼圖」,以正確的垃圾分類知識融入遊戲中,讓長者們認識更多相關知識。

act151115 2act151115 1

是次活動為社會服務隊首次協辦並參與策劃。隊員們希望日後能將參與社區活動及組織攤位遊戲的經驗,帶進校園並與同學們分享。

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是科大社會服務隊長期合作的單位,自2014年3月開始,定期與長者互動交流、關懷送暖。是次攤位活動結束後,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為感謝澳門科技大學社會服務隊的支持與協助 ,特別安排致送感謝狀,科大社會服務隊隊長蔡珊珊代表領取並合影留念。

act151115 3act151115 4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