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2016-2017學年梳心坊新生活動之 科大奇遇記

在新學年開學之際,由梳心坊主辦的新生系列活動之“科大奇遇記”於9月4日在澳門科技大學N座101禮堂舉行。是次活動吸引到了50多名新生參加,為了讓新生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中認識新朋友。 梳心坊在當晚安排了豐富多彩的遊戲節目。

當晚活動共分為七個環節,分別為室內與室外遊戲, 主持人在室內分別用“大風吹”、“比長短”遊戲使現場氣氛升溫並促進團隊凝聚力,也讓大家能夠互相認識,迅速打破隔閡;而室外遊戲為校園定向,目的為幫助新生更好的認識科大校園,融入大學生活的氛圍。遊戲活動結束後,大家進行集體大合照,留住今次“奇遇記”中開心的面孔,愉快的記憶。

當晚活動圓滿結束,梳心坊期望透過豐富多彩的迎新活動,增進新生們對科大的歸屬感與團隊建立,從而達營造健康良好的校園環境。

澳門科技大學梳心坊

2016年9月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