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2016梳心坊新生說明會:說明梳】

為了讓新生更加瞭解梳心坊並且向有興趣加入的同學們展示梳心坊運作模式。梳心坊於2016年9月24日下午3點在N座317室舉辦了。是次活動共吸引40多位新同學參加。

活動開始前,主持人先播放了一段由全體梳心坊成員拍攝,以“我喜歡梳心坊,因為這裏是梳心坊”為主題的宣傳片,影片溫馨有活力,全場亦充滿歡笑。

說明會期間兩位主持人及各部門的代表分別介紹了梳心坊的現狀和各部門的工作內容,同場亦特別邀請了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為上一屆的梳心坊成員頒發證書。

最後,由May導師帶領大家做生涯規劃-霍蘭德測驗(Holland Test)作結尾。

當天活動圓滿結束,“說明梳”讓師生們更好的瞭解梳心坊這個團體,向大家展示了與以往不一樣的梳心坊!讓我們一起繼續進步,往標竿直跑。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